close

Dear Diary:

和一群卡加布列島的朋友和哥哥,一起坐航空母艦

就在9/3晚上九點半的時候,艦長跟大家說

『我們已經到了不夜城的邊境,先暫時到這個城市休息一陣子!』

到城鎮的機場後,這座島的島主說

這裡是生存島,一切都要自己多加小心,在這個島的島民和原住民

都沒有在跟你客氣的...

我聽到這裡突然覺得好像有點恐怖(?)希望我可以平安離開這裡

安全到不夜城!!

 

 島主的名子也很特別,他說他叫康霸子!老實說...

我覺得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像爾康哥耶!但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說...

畢竟爾康哥,已經和卡加布列島一起沉下去了QAQ

他開公車帶我們到島上晃晃、認識一下當地的環境,可是在半路上

我因為水土不服必須強制下車,我下了車稍微瞇眼休息一下,再睡醒之後

發現...

WTF????!!!!公車呢???

 

oh我的天啊!還好回頭就看到修車廠了,聽說高小蛇,也就是我的哥哥

已經在修車廠了0.0!我當時在卡加的時候哥哥也都有跟我說,說他有被徵招

到新的島上當廠長,只是沒想到動作那麼快啊!

 

然後我終於找到了哥哥之後,他也給我工作證~

我們就一起去服飾店挑技工的工作服,挑完之後我們就去超商買點吃的跟喝的,

這個城市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,他們有我最喜歡的Pizza!!!

不過必須說,這裡的超商還不錯,老闆還特別告訴我身上現金不夠的話可以刷卡喔!

 

 

 後來呢...哥去睡了之後,我本來想開著車子去找找修車包的材料倉庫在哪裡

結果就收到昭昭的簡訊了!咦~~對耶,我才發現下機時她沒有跟我們一起啊!

然後我就去找昭昭,閒聊了之後我就陪她去服飾店挑衣服了

這裡的服飾店不得不說品質都不錯:)

之後呢...

遇到了淺淺,他說他現在是代理院長,因為院長有點事情還沒有買機票來新城鎮

所以只好暫時由他來擔任,後來我提議我們開車去四處晃晃,

順便找找有沒有比較『不良』的點?淺淺跟昭昭都同意後我們便出發了...

 

 只是途中真的很不順啊!雖然不得不讚嘆淺淺很專業,一下子就找到了幾個點

但是他的開車技術可以說是落賽到,我們花了整個晚上在爬山...

然後找車子開,然後開一開又爬山...

我只能說我的體力幾乎都要被耗盡了,雖然風景很漂亮啦!但是我真的鐵腿了

(突然覺得我們好可憐)

後來繞來繞去,我們去了豪宅區,淺淺聽說豪宅區有一棟別墅,曾經是黑幫的地帶

看看那邊有沒有什麼特別的(?)

進去後我發現,這棟別墅不知道是不是同個建商、還是同個設計師,裝潢跟陳伯的家

貌似有點像...

讓我想起了許多的回憶,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辛酸?也不知道陳伯的骨灰是不是也移到

這裡附近了(?)

但我真的太累了沒有心思再胡思亂想,旁邊有張床我就倒下來休息了一下...

後來他們說時間差不多了,好像該回去了,淺淺問我們住哪裡?

我說我暫時是睡車廠啦!因為我也還沒租房子...昭昭說她還沒辦法進公司,所以

淺淺提議她暫時在醫院的休息室待著吧!

 

 於是我們離開了別墅,我先開車回到車廠後,把車子交給他們...

我就走進去車廠了,雖然車廠沒有沙發沒有床,可以說什麼都沒有!!

但是至少車廠還有冷氣可以吹,我就隨地找個地方躺了下來,把包包當枕頭,外套當棉被

我想這種體驗應該也是不錯啦(?)至少我不曾經歷過就是了...

 

2019.09.03 - DAY 1日記0_20190904025935_1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貝拉芙洛爾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