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Diary:

 

今天好似沒什麼事情可以寫...

總之我醒來就去拿修車包的材料了

回來之後呢!車廠來了一個新人面試,

他說他是舞告雖的弟弟,在家裡排行老三

他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,但是好像還沒有入城

至於為什麼舞告雖突然冒出那麼多兄弟姊妹呢..

也許是我以前不夠了解他吧?!

據他弟弟(舞香菇)說的是,舞告雖出國出差

但是飛機失事,所以飄到卡加布列島上...

 

原來是這樣子啊

後來車廠來了幾個人,然後稍微閒聊了之後

收到了修車單我就出去了

到了定點之後看到叫修車的是一個警察

他很溫柔也很有禮貌,感覺就是一個暖男呢

我邊修車邊問他是哪一位

他說他是舞告雖...

我頓時板手差點掉在地上=A=

因為...

 

我認識的舞告雖不是這樣的啊!!!

我從前認識的舞哥動不動就撇髒話

然後流氓個性又無惡不作的...

實在無法想像啊!!

 

然後我累了,其他的事下次再說...0_20190905003103_1.png

 

 

2019.09.04 - 日記by芮冷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貝拉芙洛爾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