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Diary:

 

今天我一起床就去上班了,

剛上班就領了車子去北部拿材料..

回來的路上遇到了香菇在髮廳前開著禮車(?)

哦對齁!都忘了,他好像被院長找去當司機

香菇還讓我跟院長談價格咧XD

然後我就下車去看看情況~

順便跟院長談談,借用我們家員工的薪資..

(( 畢竟修車廠人力有限啊 ...   ))

 

後來呢 , 

喬菲在染頭髮 她不知道怎麼跟設計師說她要的髮色

我就進去幫忙設計師配色了 XDDD 

配完之後我就默默地回車廠組裝修車包了A_A ... ))) 

然後我在組裝的過程中 , 貌似在無線電聽到什麼很母湯的事情(?)

說院長要去太平洋場勘(?) 然後好像說什麼 要直接開戰 ???

WTF? 什麼鬼阿 ...

(( 不過還好聽說舞哥有趕去現場了 ... 希望沒事R

 

這個院長到底在想什麼啊 !!!

我真的搞不懂他欸 ........!!!!!!! 唉 ... 但是依我跟他的感情

我也不好說什麼 也不好插手 A_A

雖然我年紀比他大沒錯 , 但再怎麼說都還是他的學妹 ... QQ

(( 註解:在卡加布列島冷雨當醫護時 , 冷雨是淺淺的學妹 ))

而且實在搞不懂 他們這樣不在醫院

萬一有病人了怎麼辦咧 ... ?

 

組完之後我出去市區晃晃 , 結果就下雨了 QAQ

這個城市真的很會下雨 !! 不是我在說 ...

我只好再開回車廠 , 順便叫個外賣好了 !!

也是希望能夠常常看到小來的原因吧 = A = !!

一進車廠我就看到兩個島主都在車廠裡面跟廠長聊天 

我就站在旁邊靜靜的聽他們說話 ,

然後我拿起手機傳簡訊給小來 , 點了五個披薩、五罐牛奶、十包薯片

 

結果我一點完外賣 香菇無線電告訴我

說有人叫我去汽車經銷商那邊 = A = !

我只好領命(?) .. 的開著我的小小公務車過去唄( 副廠真不好當R

到了經銷商後 , 他們說國富在找我 (?)

(( 註解:孫國富也是從卡加布列島來的 , 原先是冷雨在當技工時的學長

     後來去當了警察 , 曾經也追過冷雨 ))

 

後來好像也沒什麼事情 ...

但因為下雨所以我們都進屋聊聊天 , 我順便等外送 OAO

外送來了之後 , 我還是試探性的問小來 ... 

是不是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?! 他說有時候好像要想起來什麼 ?

但又想不起來 ...

我只能說沒有辦法了 , 只能順其自然了 ... !!! 

能想起來自然是好 想不起來也強迫不了他的 ...

 

政府突然公告說車商要來把所有車輛都拖回原廠修理 

(( 因為這個島的車子都怪怪的R )) !!!!!!!

他們拖走了之後還跟我們說 , 現在經銷商裡面有的車子

只有一款機車 一款汽車 , 要價都是兩萬 , 暫時提供給大家當代步

 

後來我就去領錢 , 淺淺說他沒有錢了我只好給他兩萬 QAQ

到了經銷商之後我看見小來 ... 想起來他好像負債 (?

於是我給他了四萬讓他買車子 A_A

想想 ... 畢竟之前在卡加布列島 他還是局長的時候

真的受很多照顧 !! 而且他又跟陳伯關係不錯 ..

對我來說他就像自己的弟弟一樣 , 現在失憶了 照顧他也是應該的

 

回車廠忙一下之後 , 淺淺他們來車廠跟我說醫護有人應徵了

但是履歷表讓他有點頭疼 ...

就讓我幫忙看看 , 後來又說幫忙一起面試 ...

結果去了醫院之後發現面試的人是凱吉恩 (!!!!!!)

(( 註解:凱吉恩在卡加布列島是做計程車司機的 , 喜歡跑山 ))

 

然後我就進去醫護的院長辦公室 , 結果原本應該是淺淺要面試

變成我在面試 << 翻白眼 >>

面試過了之後我就叫淺淺把我載回去車廠了 .. << 累 >>

到了車廠後 想想我們現在車廠有點寒酸

因為求生島的緣故 , 政府和車商不進口改車零件給我們 ,

所以我只好推特公告一下 !! 跟大家說我們車廠現在無法改車啊 QAQ

乾 !! 我也好想改哦 ...

 

我打推特打完之後遠遠看到一個小男生走進車廠 ,

原來是阿呆  !! (( 註解:在卡加布列島 阿呆也是警察 ))

他說要應徵當技工 , 但是平時要上課 只能做假日工讀

我當然覺得沒問題 (?) 但還是告訴他 要廠長在才能面試

也順便傳簡訊給廠長知道 ... 

後來好像也沒什麼事情 , 我就又開著車子去北部拿材料了 , 回程之後 ...

收到友人叫修車 我過去修 客人是小來呢 ...

看來失去記憶的他 , 開車技術還是一樣的 =A= !! 後來 ...

......... 島主一個跳傘降落在我們旁邊 說他也要修車 XDDD

 

總之我修完車子之後就回車廠去組裝修車包了 ..

裝完之後想著想著也沒什麼事情 乾脆去買那台機車好了 (?)

我就把車子停回公共停車場 打算走過去經銷商 ...

才剛走出去就看到一個穿著吊嘎的光頭在停車場外面徘徊

他跟我說 他叫約翰賣可憐 .. (( 真是可憐的名子= =

是 ... 小颲的兒子 (( 驚 OAO!!!!!!!!!! 原來他有兒子啊 !!!!!! ))

(( 註解:小颲是在卡加布列島的一個市民 平時很少遇到他 ... 

     據說他是煉油工 , 冷雨認識他是因為他喝了局長的珍珠奶茶

    肚子不舒服  , 所以來醫院掛號 ... ))

 

他說 ... 小颲在島沉前跑去挖鑽石 ... 後來有給他媽媽一筆錢跟鑽石

結果誰知道他媽媽跟小颲殉情了 !!

聊了一下之後 , 我們就一起去買車了 , 德知他現在身上沒什麼錢

我也給他四萬= A = (( 講的我好像盤子一樣

但是因為求生島的貨幣跟不夜城是不相通的 , 賺在多也帶不走

乾脆幫助需要幫忙的人算了 ... 

後來 .. 淺淺跟昭昭他們來找我 , 聊了一下之後呢 ...

我們就去染頭髮了 XDD 因為我想要染成跟一個偶像劇的女主角一樣

雖然沒有辦法染得像他一樣淺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OwO

 

還順便去換了衣服

之後我我們想著也沒事情做 就去新聞台觀摩觀摩 

約翰賣可憐說他要去工作 , 就在此別過了

 

到了新聞台之後我感覺真的很懷念 OAO

想當初剛去卡加布列島當記者的時候 , 因為很窮沒什麼錢

只能天天睡在新聞台裡面 ... 

不知不覺我們就聊了起來 , 只是淺淺已經進去休息室睡了 ...

 

 

........然後 , 我又要偷懶了 , 至於我們聊什麼 ...

下回說 .......

 

2019.09.05 - 日記by芮冷雨0_20190906023309_1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貝拉芙洛爾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