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Diary:

 

其實今天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...

總之就是我一起床發現喉嚨有點怪怪的

就去掛號 , 喬菲說我喉嚨有點發炎 好像感冒了

就噴噴個藥 吃吃感冒藥唄

 

然後今天車廠面試了兩個人新人

尤于思和阿呆 =)

(( 註解:尤于思之前在卡加布列島也是計程車司機 ))

蠻開心的 <3

真心希望我們可以『車廠一條心』 -///-

 

然後蠻晚的時候我收到一個單 去修了車

結果遠遠看到兩台警車在那邊

等我到了之後 ... 叫修車的是芝麻 (?)

我正在修的時候 舞哥就說要把芝麻上銬帶回去

OAO !!! 啥 ??? 芝麻到底做了什麼啊 ...

哦對 ! 想起來了 , 稍早我跟昭昭到處找有沒有人的時候

在公共停車場看到有輛車 , 我叫他們 他們都不理我

也不下車 直接把車子開走讓我覺得怪怪的 ...

原來貌似是做了壞事 ?!

 

後來我回新聞台叫昭昭去看芝麻 於是我跟小蛇和昭昭

就一起去了 ...

去警局之後才知道 芝麻是被槍指著要他去換面具 ...

 

老實說 ... 看到舞哥 ...

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... !!!

而且不知道這幾天為什麼好像有點在意他 (?

前幾天小蛇說要幫我問問

後來收到簡訊 , 小蛇是跟我說 ... 

現在好像沒啥望 XDD

 

唉 ..

好吧 沒關係 ... 至少不是連朋友都當不成麻

咦 ?! 不對啊 ... 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啊 XD

 

之後我們就一起去新聞台聊天了

聊著聊著 ...

淺淺直接躺在地上睡著了 後來昭昭也進房間去睡了

我跟約翰賣可憐就離開了 , 請他載我到車廠

我就慢慢走回家 ...

 

稍早有個話題讓我很皺眉頭 ...

他們在聊卡加布列島的時候我也才發現 ,

我好像見證了每個人的死亡 ...

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, 這種心情 , 有點不太好 ...

唉 睡覺吧 !!

晚安了

 

0_20190907032554_1.png

最左 : 約翰賣可憐 , 左二 : 昭昭 , 中間 : 冷雨 , 右二 : 芝麻 , 最右 : 淺淺 。

 

2019.09.06-日記by芮冷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貝拉芙洛爾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