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另一個女孩出團,隊都沒帶上,莫名其妙出現了一個人。

 

 我記得,當時去了座古蹟,裡頭有個小庭院,而那女人呢?
帶著我們走到了大門,正要踏進去時,我不知覺地將頭向右撇了一眼。
然而我看見不可思議的畫面,當時我嚇得將另一個女孩的手握緊,可是
她並不知道為何我有如此反應。

 我面對著莫名出現的女人,問了她叫什麼名子。她回答我她叫『紫翎』,
頓時的我倒抽了一口氣,再望望我右手邊的小船。
頭裡頭躺了一男一女,兩者都是遺體。據說,這是將兩個生前未婚的人送
給海王,可以得來和平快樂。

 

 「妳說妳叫紫翎,可紫翎一百年前就死了吧?」我身旁的女孩開了口,
由於我手還是握著她,可以強烈感受到她顫抖著,害怕地退後。
此時此刻,彷彿時間都暫時停止了,水流也靜止了。

 

 面對前面這位早在一百年前就該死了的紫翎,卻又活生生地出現在我們眼
前,這是夢境?還是......?

 

 「是,我是死了......」紫翎眼神頓時黯淡了下來,並回身面對著我們,
「可我不想就這麼死了!真的剛好妳們進來了這個空間,」

 

 紫翎邊說著,臉上一塊肉......一塊肉......慢慢地滑落下來......。
「那就化為我的力量吧!」

 

 語畢,湍急的河流聲從耳邊劃過!此時的我們回頭,見狀的是大量的河水逆流而上,彷彿像是有生命似的向我們推進著。
我抓著女孩大喊快跑!可她早已軟腿跑不動!而我無能為力將她拖走。
這時我才感受到,人心的自私,因為......我拋下了她。

 

 我鬆開了她的手,大力的向前邁步,而我依稀聽見女孩在我背後哭喊著,
要我別丟下她。

 

 「救我......救我......妳怎麼能就這樣丟下了我!」


可是我卻......沒有回過頭再看她一眼,是不是如果我再堅持一點我就能拉著她一起跑走?又或者,我就應該陪著她,就算我們都逃不了?

 

 妳好自私,妳真的很自私......。

 

 眼前一片模糊,淚水在我眼眶打轉著,可我卻沒有時間停下。
我好害怕......我害怕只要我停下腳步,我就會失去一切,可是我怎麼跑前方都沒有盡頭的感覺,讓我更加地畏懼!

 

 然而就在這時,紫翎站在我眼前。
「其實我真的不想這樣......,可是我好渴望力量!」她轉頭看向我,眼角的淚珠劃過了臉頰。

 

 「我以前呢,本該嫁給我最心愛的人,擁有最幸福的家庭,」紫翎敘說起生前的往事.而這時的河水也靜止了。
 「妳知道嗎?在這個世界,永遠都沒有出口,我們只能重複過著同樣的日子,每天都上演著同樣的戲碼。」

 

 其實,我也很想解脫......。其實,我也不想奪走妳們的生命......。
可是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,唯有將力量壯大,我才能跳脫這樣的地獄!

 

 對不起......請原諒我。

 

"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!!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貝拉芙洛爾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